文山若yiuuai

鄙人才疏学浅,请君不吝赐教
ps:业余写手,不喜勿喷。

Chapter 1
这个短篇怎么讲呢/俩个月前投犒件,是一个朋友的故事,有些感触就写下来了,可是被退了,哎,也没什么,反正第1'2'3'4'5'6…了吧

有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朋友,可以算得上是忘年之交,他有一次谈到自己感情史,便提及于此,现在已经杳无音讯了,当时由于快中考,很困惑,虽然很忙,而且不太懂,但是还是很用心的听着,很多情节已经忘却,但大抵是这样的。

他喜欢一个女生但他却不敢承认。

他喜欢的这个女生是一位资深的宅舞爱好者,也尤其喜欢cosplay,每次在表演之后都会吸引无数小妹妹小弟弟们来求QQ,她向来不理这些人的,打发掉他们的任务就交到了同桌的他身上。

女孩长的很好看,脸上现出懵懂无知的表情,以及货真价实的胶原蛋白,给人一种少女般的气息,搭配上及家人的长发,更显秀丽,清风微微吹过,带起发梢,隐约之间可以秀到桜花的芳香,而他,不过一介路人罢了。

老规矩,涨三个粉丝,就连载下一篇(⁄ ⁄•⁄ω⁄•⁄ ⁄)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