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若yiuuai

鄙人才疏学浅,请君不吝赐教
ps:业余写手,不喜勿喷。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简称

^俺妹^。动漫党看完后补了原著,

先简单讲一讲剧情。

女主角桐乃(标题已经出卖了她)是

一个长相可爱品学兼优,甚至还当了

流行杂志模特的完美少女。然而,在

光亮丽的外表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

一面,她不仅仅是一个御宅族,而且

还是个实实在在的^兄控^。在一天

被哥哥京介知道这件事后,便与他进

行了‘人生访谈’... 

男主角京介,是一名没有什么长处的

普通学生,在与妹妹桐乃进行人生访

谈后,发现自己是那种所谓的妹控,

与妹妹之间冷淡的关系也逐渐改变

了... 

在一系列幽默搞笑而又青春的爱情喜

剧后

京介放弃了他的‘后宫’,回到了妹妹桐

乃的身旁,

结局这对兄妹并没有在一起,只是穿

上婚纱在夕阳下的教堂里..冒着风雪外

出,在圣诞老人的树下.. 

许多人因兄妹没有走到一起而感到惋

惜,也有黑猫党的残怨这一说,总不

能让德国骨科这种事情真的拍出来

吧?我也是黑猫党,但是我也喜欢妹

妹!!

但这并不否认兄妹之间也有追求爱的

权利,也不否认兄妹这个萌点,黑猫

残怨也好,兄妹短暂的恋人关系,最

后回归日常也罢

最后的结局让我感觉挺满意的,

毕竟兄妹之间的羁绊还在继续,

所谓的后宫也还是在京介身边,没有

人离开远去,也算是一种团圆和美好吧。

在这个美好的故事里,我觉得我也找

到了很多在现实里在三次元里找不到

的东西,留心观察,或许你想要的爱

情之花,已经在你的身边悄悄的成

长。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