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若yiuuai

鄙人才疏学浅,请君不吝赐教
ps:业余写手,不喜勿喷。

回忆地绝笔

   
      你曾经就在我身旁,像一个孩子的模样。

        不经意间瞟到你,看着书,哼着小曲

                 画着动漫中的少男少女。

         你让我帮你放风,我不依想气气你,

               你便死皮赖脸的求我帮你。

       我一边看着窗外,一边偷偷的注视着你。

          你认真的样子,总是那样耐人寻味,

            画风迥异,别与平时呆萌的你。

            偷偷记下,买来你喜欢吃的零食。

              从你身边走过,洋装被抢,

                   其实就是想给你。

                  实不相瞒,我喜欢你,

          只不过我害怕失去,从不敢告诉你。

      啦啦,这是我第一篇,完成了,想想就有点小兴奋的。

  嗯w这个怎么说呢?自己想了好久想给一名女生的情书,不过放弃了怪可惜的,翻出来看看(= ̄ ρ ̄=) ..zzZZ

   几年之前,很多东西都还不懂,多多包涵,谢过各位大大了。(⁄ ⁄•⁄ω⁄•⁄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