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若yiuuai

鄙人才疏学浅,请君不吝赐教
ps:业余写手,不喜勿喷。

我和你

        每次上课时我都会看你坐哪里

      然后找一个不会让你察觉的角落坐下

             从背后偷偷观察你


            春天樱花飘舞的季节

          我想我一定是喜欢上你了

      那一年过年家乡办了一场空前的盛宴

          有灯展有庙会,也有篝火

           我只想与你两个人欣赏

     

      其实你在宴会问我来不来的时候

             我就在你的身后

        只是没有勇气迈过这触手可及的你

        

         又是一个契约者陨落的日子

         我像平常一样走到你身旁

            没有任何预兆的的

                 你说道

             我们一起走吧


       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两人都那么的开心

        我们一起拿出了,早已写好多年的信

         淡淡的墨香中好像有股甜蜜的味道


        我很庆幸,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自己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