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若yiuuai

鄙人才疏学浅,请君不吝赐教
ps:业余写手,不喜勿喷。

chapter 3

直到有一天上完体育课,他回到班上拿一卡通准备买点雪糕,刚好看到那个女孩跟她的一个闺密正讲着些什么,见他靠近,便走开了。

他一开始没有在意,只是后来发现,那个女生的男朋友来找她,她也不理会。

没过多久,学习结束了。考完试,便重新安排了座位。

他的性格很奇怪,身边没有什么同性朋友,但是挺招女孩欢喜。

也许是上天觉得他们有缘,又进行了一次座位调换,他们再一次当了同桌。

他很高兴,又开始给女孩灌鸡汤,女孩也很开放,往往乐在其中。

渐渐地,班上也开始有了他们两人的流言蜚语。

后来一次班主任的课上他们俩坐在教室后面见老师讲的正欢,便大胆的拿出了校园中禁止的手机,对男孩做了一个小声的手势,指责手机相片中两名相貌出众的男生说到。这两个男生同时向我表白,但是他们又是铁哥们,答应了一个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关系,我该怎么办?

男生心中自然有说不出的难受,用轻描淡写的话语,随便应付了事,若是以往,他可能会说出:要么你就选择他两个咯,这种轻浮的话来,但是现在却是低头不语。

女孩静静的看着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