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若yiuuai

鄙人才疏学浅,请君不吝赐教
ps:业余写手,不喜勿喷。

早就写想一次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


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这部作品。首先我,比较喜欢战争题材的动漫,而这一部动漫制作组经费充足,每一帧的画质让人看了都觉得是享受。


当然了,这都是些肤浅的东西。


我们来看一看它的剧情,不近人情的工作精英,却因为报复死于交通事故,转生成为了异世界的战争幼女。这是什么神展开?(#゚Д゚),空中对战,存在X,上演托马斯大回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镜头,让我出乎意外。


一看到幼女这两个字,许多人就会想到御宅文化,当然了这也不能怪大家(⁄ ⁄•⁄ω⁄•⁄ ⁄)。一开始我也是看这两个字进来的,作者大大不是萝莉控啊!再次重申。


行了,言归正传,这是一部挺好的作品,从世界观的构思到日常使用到的枪械处理,细节非常到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谭雅的嘴啊,好心疼,明明漫画中这么美。偏偏被改成这个样子。


我印象很深刻,入宅4、5年,我第一次看,万一不翻,当天晚上就买了全部的原作,还有限量版的手办,现在想起来好心疼,果然不应该买这么多阿呸,谭雅嘛,爱了爱了。


看完不要走嘛,顺便加个关注,还有其他的推荐哦⁽˙³˙⁾◟(๑•́ ₃ •̀๑)◞⁽˙³˙⁾

评论(4)

热度(29)